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5家企业荣获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8 17:10:08  

3月7日,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暨获奖企业(仙芝楼、辉阳电缆)经验分享会在高新区举行。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辉阳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恒捷实业有限公司5家公司荣获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金。

据悉,“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每隔两年评选一次,对应于国家的“中国质量奖”和福建省的“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近年来,福州市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全市省以上政府质量奖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首位。截至目前,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已评选六届共29家,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筑等领域,为福州市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游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