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8:02  

1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蔡亚东出席,并以“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福州力量”为主题,为第5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等5个主体班次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开班第一课。

蔡亚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力量。

他强调,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以致用,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实现党建领航省会城市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当、勇挑工作重任,敢于攻坚、破解发展难题,敢于创新、强化战略支撑,争当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奋力推动福州经济领跑;要端正态度实干、扑下身子苦干、健全机制巧干,争当务实求效的“实干家”,助推我市民生领先。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春季学期第一阶段5个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记者 莫思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