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永泰晟源纺织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提速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3 17:30:22  

近日,在永泰县晟源纺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强夯机、桩机、起重机有序作业,挖掘机、推土机、渣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宿舍楼基础梁的浇筑、钢筋绑扎等工作,一片大干快干的繁忙景象。

晟源纺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城峰镇石圳村,总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主体生产车间7座、生产性配套车间8座、办公楼及配套生活服务设施12座。该项目将建成5G智能制造产业园,配备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配套建设数据化智能化绿色智慧纺纱管理系统。

“目前,项目初期建设正在提速,机修车间及1#、2#厂房正在进行场地土方回填平整工作,宿舍楼进入桩基施工阶段。整个项目计划今年10月建成投产。”晟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芷晴说。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25亿元,将推动下游相关企业关联入驻,壮大产业链,进一步提升永泰纺织产业品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黄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