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防疫生产两不误 连江重点企业冲刺全年目标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0:33  

防疫不松懈,生产不停歇。眼下,连江经济开发区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正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近日在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锦程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大型设备引擎轰鸣,各生产线有序运行,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抽丝、质检、包装等工序,现场一派繁忙。

“公司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做到员工离厂要备案。园区有一个核酸采样点,方便员工就近采样。货运车辆进出公司须进行消杀,并查看车上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锦程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用韬说。

据介绍,该公司是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共有员工410余人。“今年计划产值10亿元,目前已完成8亿多元,下月基本能完成今年预定目标。”刘用韬说。

连江上市企业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热火朝天。该公司副总经理胡雪松说,公司有10个生产车间,在职员工725人,目前已完成年度产能目标的90%。(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