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二届数博会将举办对接会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9:06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朱丽萍)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7月22日至26日在榕举办。20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本届数博会聚焦数字产品交易、数字产业交易功能,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数字产品和内容交易平台。

据了解,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活动区将于现场举办国际及港澳台专场商贸对接会、智慧科技产品专场商贸对接会、数字产品专场商贸对接会等3场对接会,2022中国软件转型创新发展伙伴峰会、“数造新外贸,中国质量通全球”主题线下沙龙活动、“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喜迎二十大——“数字引领海丝扬帆”论坛等3场论坛及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签约仪式。

7月24日上午将举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包括福州振兴乡村集团将与12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麾(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将与8家企业签订区域合作协议。截至7月20日,已落实交易签约金额5.22亿元,主要涉及卫星导航定位、云计算软件、虚拟现实系统、工控电器、云解决方案、智能穿戴设备、安防设备、智慧海洋、水下机器人等项目产品,意向成交金额76.3亿元。

与去年首届数博会相比,今年的活动安排将更加关注企业的参展实效,通过商贸对接会、论坛的举办,专业采购商的精准邀约匹配、知名企业的经验分享,为参展企业搭建开放交流合作的崭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