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二届数博会将打造“云上数博”平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8:52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朱丽萍)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即将于2022年7月22日-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7月20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数博会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突出国际与国内双循环,将成果展示与供需对接相结合。

本届数博会全新打造“云上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平台,通过“云上展览”的方式展示数字化成果,搭建参展商的专属展示平台和供采对接的桥梁,设置线上虚拟展馆、展商和展品的线上展示、供采对接这三大模块。线上虚拟展馆为参展商提供企业和展品的专属展示平台,同时引入VR、体感等智能技术,便于参展商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使观众即使未到展会现场,也可以在线上完成参观和采购对接。

本届数博会还将专业化展示数字技术和数字产品,高规格发布数字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多角度呈现宜居、宜行、宜学、宜乐、宜养、数字技术和防疫等数字化场景,促进国际与国内双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