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二届数博会设七大展区 超万名采购商将与会参观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6:57:25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7月19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办(其中,7月22日~7月23日为专业观众日,7月23日上午不开放,7月24日~26日为公众开放日),展区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和4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施工人员已进场布展,计划20日晚全面完工。

  据了解,第二届数博会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设置数字技术、数字宜居、数字宜行、数字宜学、数字宜乐、数字宜养、数字防疫等七大展区,汇聚业内知名头部企业,以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场景,七彩缤纷展示、推介数字经济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方案。截至目前,共确认报名参展企业数132家,其中数字冬奥企业16家,世界500强企业7家,中国500强企业10家,科技部独角兽3家。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数博会采购商邀约工作也正有序推进,届时现场预计将超万名采购商将与会参观。据了解,本届数博会针对邀约采购商组织了超百人次专职工作小组开展邀约工作,综合分析数博会采购群体行业分布,深入广东、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江西等近10个省市及地区,覆盖百万人群进行精准推介招商活动,主动邀约其到场采购、对接。

  截至7月19日,专职工作小组已对接43个相关行业商协会,意向组织协会会员累计达1168人参观,届时现场预计将有10539名采购商到场采购,意向产品覆盖数博会的全部主题展区展示产品。

  第二届数博会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数字产品的主要窗口,规格、质量、规模之高,在业内独树一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参展,嘉宾阵容强大,并在现场组织多场新品发布会及产品推介会、专业采购对接会等,打造名副其实的“数字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