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9 17:37:12  

7月18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研究推动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陆菁强调,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实际、彰显特色,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走前列、作示范。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不断强化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张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