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今起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2 17:38:34  

一年一度的暑期如约而至,漫长的夏日,正是出游好时光。记者11日从市文旅局获悉,12日12时、21日12时,价值超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于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为广大市民带来新一轮出游福利。

今年5月,福州启动“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并于5月、6月分别发放3期文旅消费券。7月派发的文旅消费券包括现金券和优惠券两大类,将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不仅现金券总价值上升至600万元,还新增“满200元减100元”现金券。

“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优惠,相当于打了五折。”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消费现金券还可在商家所有优惠的基础上使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

如何领取?市民打开“云闪付”APP,点击进入“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即可在页面上领取文旅消费现金券或优惠券。还可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领券成功后,在店内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支付即可立享优惠。

据悉,文旅消费季启动以来,文旅消费券广受市民喜爱,前三期上线的消费券,最快仅3秒即被抢光。福州也持续丰富消费券使用场景,除历史文化街区、景区外,书店、影院、咖啡厅等文化娱乐场所,酒店、餐饮店等符合条件的均已纳入使用范围,实现一券在手,畅游榕城。

值得一提的是,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作废;4类文旅消费现金券同一用户可各领取1张。

市文旅局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热情。活动期间,“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市民天天都能享优惠。

据悉,福州“夏一站·趣福州”研学旅游季活动今日启动,为市民和学子送上暑期文旅大餐。活动期间,市文旅局将推出6条主题研学线路、103项研学产品、20项旅游优惠措施及景区活动、20项文化惠民活动、45场文艺演出和展览,满足市民游客暑期出行需求。(记者 阮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