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8 18:43:14  

6日,福州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台江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各县(市)区、市直单位、“两新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属性,彰显福州特色,把“总书记在福州”的故事讲生动、讲感人、讲深刻,把教学点打造成为党性教育的“实境课堂”。要用好福州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年广场、金典馆、“苍霞人家”生活馆等台江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蔡亚东对台江区聚焦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这一主线,深入挖掘“家门口”的红色资源,打造“滨江福地·红色航(杭)行”特色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路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