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党课”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8:30  

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围绕“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开新局、迎挑战、担使命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张忠指出,百年党史深刻揭示,坚持党建引领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制胜法宝。张忠强调,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镜鉴,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市人大机关干部提出的“重学习、讲进取,重调查、讲实际,重实绩、讲奉献”作风,全面加强市人大机关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要完善党建责任落实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和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干部队伍的作风,以高水平党建引领福州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