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数字永泰产业园为企业提供“不见面、不打烊”一站式服务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17:58:20  

标准化的生产车间、洁净宽敞的厂区、有序试运转的生产线……连日来,位于数字永泰产业园的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为项目启用进行“冲刺”。

从“塔吊林立”到“厂房林立”,两年里,网驿产业园落地7栋标准化厂房,引进10多家以电子电气、机械制造为主的企业,另有20多家意向企业在招商洽谈。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亿元,创造2000万元财税收入。

这座产业园的魅力何在?“数字永泰产业园以‘园中园’模式招商,使中小项目享受到重点项目相关政策和待遇,还可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料网上交、代理全程办、服务无极限’的‘不见面、不打烊’一站式服务。”网驿产业园项目总经理胡万鹏表示,在此基础上,数字永泰产业园还为入驻企业提供首付2折的金融服务,畅通募资、创投、包装、上市等全链条渠道,充分发挥大小园优势,促进产业抱团发展。

除了网驿产业园,数字永泰产业园还相继引进友通慧科智能制造产业园、岁金智谷·永泰智造产业园等“园中园”项目,数字产业聚合效应进一步彰显。

“‘园中园’能让企业卸下社会事务管理包袱,克服企业自行拿地、建设带来的分散经营精力和开发建设周期过长等问题。”数字永泰产业园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在招商方面,也可以促进产业抱团发展,统一招商,提升产业集聚度。

为了更好地留住企业、留住人才,数字永泰产业园在基础配套上不断下功夫,建设13条市政道路,完善园区路网体系;启动台口溪安全水系治理,提升园区流域景观;为园区员工提供976套租赁住房。接下来,产业园还将筹建小学、医院等,为园区员工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产生活条件。(记者 叶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