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吸引优秀大学生在榕实习就业 “扬帆计划”喊你来报名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3 18:11:57  

记者22日获悉,由团市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4个部门联合开展的2022年福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开始了。超多实习岗位等着大学生来报名。

“扬帆计划”今年要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各类科研机构及大型非公企业等单位中征集不少于7500个优质实习岗位,面向榕外高校闽籍学子和全市高校学子广泛发布并积极推送,推动不少于3800名大学生参与暑期实习,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并带动一批榕外高校闽籍学子返榕就业。

欢迎企业和大学生积极申请参加,具体可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