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发放6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5:28  

记者30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作为“惠聚榕城·福见商旅”促消费活动内容之一,福州市将投放总额6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5月31日至6月30日,在榕购车均有机会获得消费券。

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新车,并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需保留POS签购单),给予3000元/人的汽车消费券,全市汽车消费券总数不超过2000份。

购置车辆须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5月31日~7月6日)。个人消费者的新车购置发票、新车行驶证、使用银联卡刷卡方式支付购车款的签购单为同一用户,仅限用户本人申请。新车购置发票开票日期在5月31日~6月30日。

汽车消费券按车主提交补贴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活动名额用完,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用户的活动申请,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