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5月18日至7月31日 千万元消费券让您“惠”游福州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7 17:57:03  

记者16日从市文旅局及晋安区政府获悉,“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暨“福聚晋安”全市首场文创产品赶集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8日举行。福州文旅消费季活动持续3个月,即5月18日至7月31日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游客送上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18日19时,首轮总价值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上线,市民可以准点“开抢”。本轮消费券包含现金券和优惠券,其中现金券设“10元无门槛”“满60元立减30元”“满100元立减50元”三种面值。

错过首轮消费券咋办?别担心,夏日福利不止一轮。5月到7月,市民每月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券。其中,19日晚上7时,福州市还将送出一批现金券,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文旅消费季期间,市文旅局还会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将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为游客带来“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省钱攻略。

18日19时,主办方将举办“文旅福利云加码”活动,邀请福州六大文旅景区负责人进入直播间,推出各自的加码福利。在直播间抢得“加码券”的游客,可在文旅消费季期间到优惠券所在商户消费,享受双重优惠。

相关链接

文旅消费券怎样领怎样用?

5月18日至7月31日,用户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页,即可查看并领取文旅消费现金券和优惠券。其中,现金券的有效期为7天。每轮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以领取一种面值的现金券,已成功领取的用户不可以重复申领。

领券后,用户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时立享优惠。三种面值的现金券不能叠加使用,每次支付限核销一张。同一用户如果领取了多张现金券(不同批次领取),将根据单笔实际支付金额优先抵扣力度最大的现金券。

现金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为商家优惠、文旅消费现金券。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记者 阮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