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一期委员讲堂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5 17:5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共识,24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以“落实强省会战略、高起点推进福州都市圈建设”为主题,举办新一届市政协首场委员讲堂活动。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参加活动。

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百名政协委员还通过各县(市)区政协分会场和委员移动履职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讲堂邀请到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国及市政协委员任义文、蔡文、陈小刚四位主讲人,分别围绕“落实强省会战略 打造‘六城五品牌’——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潮起东南风正劲 创新扬帆恰逢时”“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交通发展规划”“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有效助力强省会战略”等主题,与委员们一起分享思考与体会。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令人深受启发。未来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主动融入、积极投身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