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首发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4 17:56:36  

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上线首发。这是首张福州城区各大阅读空间的手绘电子地图,集中展示了阅读空间的基本信息,汇集各阅读空间的阅读分享会以及学者、作家、教师、书香人家等带来的有关“福”主题书籍的阅读推荐视频。

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首发是2022“书香榕城·书书福福”全民阅读节暨第七届最惠购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

活动持续至5月21日,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推出“最惠购书月”活动,各大书店将为读者送上全年最低折扣,优惠信息在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中可查。

当天,“书书福福”全民阅读主题短视频首次通过“福州有意思”微信公众号与大家见面;“福文化”主题书籍推荐书单出炉,包括《福州古厝》《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福州老街》《福州通史》《古厝留声机》《老福州》等。(记者 吴晖)


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首发扫二维码进入福州阅读空间智慧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