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6:12  

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交流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就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工作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新的起点上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学以增信,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学思践悟、对标对表、紧跟看齐,进一步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致力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学促干,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准确把握福州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使命,加强前瞻性、全局性谋划,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人大落地见效。(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