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5:42  

14日,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秘书长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为广泛团结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为我们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鲜明的目标导向和指引路径。

会议强调,要着力学深悟透,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协商建言实效,着力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广泛汇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合力;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新一届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以履职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