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将再评选百个“植根榕城”创业项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1:03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福州市将继续评选100个“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并分别给予3万元~10万元的资金扶持。

“植根榕城”项目申请条件为:申报人须是毕业五年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港澳台青年、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返乡入乡创业人员;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三年内的创业项目(工商注册时间为2019年4月~2022年3月);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企业股东;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申报人或创业项目已获得省、市人社部门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申报当年度经省级人社部门公示无异议的创业项目不再列入资助范围。

5月1日~31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可登录市人社局网上申报平台进行申报。(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