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公布 福州两个集体上榜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7 17:14:36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公布了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346家单位获此荣誉称号。福州两个集体榜上有名——闽侯县文化馆获评全国县级文化馆先进集体,长乐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评全国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基层文化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2021年7月起,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开展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

此次获得表彰的346家先进集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受到基层百姓欢迎。(记者 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