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福州高新区今年推进50条道路建设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0 16:31:58  

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城和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建设,福州高新区今年全面推进50条道路建设,其中在建12条、新建38条。

福州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配套路网正在加紧建设,主要围绕周边的湖滨北路、高岐支路、滨北一路、滨北二路等11条道路进行建设,总长约10公里,目前6条道路已完工。高岐支路(一期)全长1340米,宽度16米,项目已完成沥青改造工程,待人行道和路灯安装工作完成后即可通车。

位于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马排路已全面完工,近期将通车。该项目起于乌龙江大道,终于旗山大道,全长946米,宽度16米。

记者从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拟新建的38条道路主要分为六大类:对外节点改造,提升通行能力;完善内部骨架路网,打通“断头路”;完善片区配套路网,服务企业及学校地块开发;完善管网配套,启动配套道路建设;旧路提升改造,提升园区品质;微小节点改造,提升通行效率。(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彭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