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举办医学专场招聘会 提供843个岗位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03-07 17:04:23  

6日,福州市卫健委、福州市人社局、福建医科大学在福建医科大学联合举办了“2022医路有你”专场招聘活动。这是今年福州市首场医学专场招聘会,提供的843个岗位吸引了不少应、往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其中市属10家、县(市)区24家、民营9家。不少医院院长为留住人才亲自到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不少医疗机构提供丰厚的待遇。在福清市,博士研究生可享受60万元人才生活津贴和一次性给予78万元购房补贴;硕士研究生可享受30万元人才生活津贴和一次性给予66万元购房补贴用于购买人才公寓。

三甲综合医院依然是热门之选。除了大医院之外,记者看到,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等也吸引了众人关注。

这场招聘会还设置了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服务点、政策咨询处等区域。据统计,6日上午现场共对接874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8人次。福州市卫健委人教处副处长阮慧玲提醒,没有到现场的应聘者也可关注福州市卫健委、各家医疗机构公众号,或者福州人才智慧服务平台,了解招聘信息。(记者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