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9:27  

3月1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郭学斌出席,并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贡献新的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郭学斌表示,“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作为福州的党员干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3820”战略工程的重大成就和重要启示。他强调,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省委、市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要求,努力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提升实践能力,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春季学期第一阶段5个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