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调研“项目攻坚落实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17:19:49  

  市领导调研“项目攻坚落实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并举行2月份重大项目月度协调现场会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4日下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和高新区,调研“项目攻坚落实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吴贤德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区和D区、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华林路东延伸段道路工程、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土地征迁等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吴贤德强调,实施“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具体措施。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全力抓落实、快行动、见实效。要做好项目跟踪指导服务,加强协调沟通,持续优化建设环境,精准落实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在项目建设精细化上下功夫,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增强预见性,超前布局保障性租赁住房,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统筹推进项目周边环境提升,力争将各重大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