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企业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9 17:16:0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按照市里统一部署,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台江区走访看望企业家。

刘卓群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招商集团有限公司、知鱼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兴景贸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耐心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劲提信心,为破解难题支招谋良策。

刘卓群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努力应对和克服诸多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给予了落地企业充分信心;尤其是福州数字应用场景丰富而广泛,为互联网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舞台。

刘卓群强调,企业家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抢抓机遇,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带领企业将困难挑战带来的各种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新年“开门红”赢得全年精彩;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大做强,加大人才引进培养投入力度,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多作贡献,着眼长远,主动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大局,实现地区发展和企业做强“双赢”。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