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9 16:27:56  

1月28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州市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云春、孙晓岚、林恒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彰显思想伟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助推福州打造践行新思想的示范城市。要凝聚奋进之力,把握重点、聚焦亮点、引导热点,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做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展现文化魅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要激发精神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深化文明创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磨砺斗争能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持续增强“四力”,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弘扬优良作风,选优建强队伍,不断夯实做好工作的人才基础。

(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