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代表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4:10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4日,福州召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代表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的部署,牢记嘱托、扎根基层、忘我奉献,真正把智慧和力量用在干事创业上。要勤勉干事,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消除盲点,切实以点的突破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要树好形象,始终牢记专员前面“服务”二字,常怀平常之心、为民之心、律己之心,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切实树好服务专员良好形象。

  郭学斌表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专员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服务专员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4个项目指挥部和1个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服务专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