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7:14:02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8日,市长吴贤德会见了来榕访问的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吴贤德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体市民对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乌拉圭与福州的来往不断加深、日益密切,许多合作成果已初步显现。当前,福州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持续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希望大使和总领事继续关心福州、推介福州,引导更多企业到福州投资兴业,促进更多项目实施落地,推动双方在加强经贸往来、发展友城关系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说,福州是座美丽的城市,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福州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他表示,将积极推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增进双方互信,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副市长黄建雄,乌拉圭驻广州总领事马文朗参加会见。

  在福州期间,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市规划馆、三坊七巷、鼓岭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