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3:48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看望慰问了服务保障市两会的工作人员。

林宝金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两会新闻中心,与新闻媒体工作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仔细察看短视频、H5等两会融媒体产品和报纸版面,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林宝金说,各媒体在两会期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推出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新闻报道,及时准确传递两会声音,生动记录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市两会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讲好福州故事、传播好福州声音,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林宝金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随后,市领导看望慰问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会务服务、信访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对大家在两会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将服务保障两会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好状态带回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福州发展多作贡献。

  市领导林建、陆菁、阮孝应、张定锋、王锡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