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17:57:52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7日~28日,市政协十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分两阶段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刘卓群,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工作指南》编制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该文稿。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与市委党校合作研究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研究”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调研室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开幕会、闭幕会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等文稿。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方案》,将会议议程提请常委会议审议。审议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任免名单、常务委员、委员变更名单等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会议分组原则、各组召集人名单、会议执行主席日程安排、会议副秘书长名单、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并决定将以上文件草案提请常委会议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