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九三学社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4:10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6日,九三学社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王长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凡,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应邀出席。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林绍彬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福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叶玲当选为主委。

  会议号召,全体社员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服务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