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电竞高手榕城对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3:18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6日,2021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在我市落下帷幕,全国140名电竞精英给现场观众及线上电竞“粉丝”带来了电竞对决盛宴。大赛由福州广播电视台与腾讯互娱共同主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市体育局、团市委、台江区政府为指导单位。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作为腾讯电竞旗下最具影响力的FPS赛事项目,十分重视与城市联动,至今已举办了24届,福州作为上一届的“冠军主场”落地此次全国总决赛。大赛于10月16日开赛,首次开启CF、CFM、CFHD三端并进的赛事模式,最终有28支战队晋级,在榕角逐最高荣誉。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城联赛是电子竞技成为体育项目后在福州首次举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赛事,也是福州电竞产业的破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