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理论学习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1:43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见习记者 严鑫)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党代表陈晓晖到连江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连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连江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福建、福州、连江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兼具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和情感温度的宣讲报告,让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听了报告,我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准确的把握。”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巧表示,下一阶段,将推动各机关党组织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福建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玮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将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高校思政教师的专长,面向党员群众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会后,陈晓晖还到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并现场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