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理论学习

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1:31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郑礼招赴福清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对省党代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阐释。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福清高质量做好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福清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宝荣表示,将深入挖掘福清文化旅游景点内涵和潜力,聚力打造串珠、连线、成面的旅游示范区,用实际行动谱写福清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福清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涌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学促行,按照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项目为中心,稳增长、扩投资、促发展;以创新为动力,抓研发、育主体、铸平台;以服务为抓手,转作风、优环境、提效率,奋力推进福清在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出经验、当标兵。

  宣讲结束后,郑礼招还前往福清市侨乡博物馆参观调研,并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福清市委宣讲团成员、福清市乡村讲师团成员等代表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