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鼓楼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16:26:51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见习记者 严鑫)15日,市委宣讲团赴鼓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闽江师专校长、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建义作宣讲报告。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的宣讲,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今天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鼓楼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莺表示,将推动教师宣讲员和红领巾宣讲员队伍建设,在学科教学中把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让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与市委宣讲团面对面,让我进一步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跃说,将充分利用坊巷红色资源,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杨建义还到南街街道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