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16:26:41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 李栋)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深改办副主任林吓清赴马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宣讲主题鲜明、讲解透彻,有重要指导意义。”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英三说,将精心备好每堂课,结合省、市、区中心工作,引导基层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助推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

  福建师大二附中党总支书记胡克晶说,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马尾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

  会后,林吓清前往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的党群中心和福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文化传习基地,并与企业党员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