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闽侯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4:58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教授黄端赴闽侯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闽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19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黄端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结合福建、福州实际和自身思考,入情入理。

  “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将全会精神融入教材、带进课堂。特别要面向青少年开展趣味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闽侯职专教师黄菲说。

  闽侯甘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智榕表示,将陆续在各村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会后,黄端来到闽侯县检察院智慧数字展厅调研,与闽侯县党史学习教育办成员、闽侯县检察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