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我市首家国有合资园林公司成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6:20:53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天楚 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8日,市国资委牵头组建的首家国有合资园林公司——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注册。

  组建成立国有合资园林公司,是市国资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落实市国资委与市林业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园林发展有限公司由城投集团、国投集团、交投集团、文投集团、农垦集团、电子信息集团、建发集团、城乡建总、新榕公司、交建集团、省二建集团、民天集团、城投乡发公司、花木公司等14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由城投集团控股运营。在运营的过程中,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遵循市场经济规律,聚焦山水城市、生态城市建设需要,以专业精神从事绿化苗木基地投资、建设、运营,以及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森林度假等业务,促进“国有企业+国有林场”资本、资源、技术、管理深度融合,发挥国资国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助推我市绿色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