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博汇”智库走进项目一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2:42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见习记者 严鑫)“我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项目建设凝心聚力、鼓劲提气!”6日,城区重要治堵项目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项目部里,迎来一场“泥土味”满满的宣讲。

  作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成员,闽侯县青口镇副镇长(挂职)、北京大学博士陈正勋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及意义。

  陈正勋还结合福州发展、国企担当和项目建设等,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为项目一线50多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辅导课”。

  “作为民生工程建设者,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群众‘需求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项目副经理唐帆告诉记者,他们将持续做好项目攻坚,圆满完成“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目标。

  该项目A1标段施工单位总工程师郭顺鹏表示,作为一线人员,他将带领技术团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建好高品质工程。

  据了解,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由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建,是三江口片区的交通大动脉,全长约9.7公里,分4个标段建设。该项目是省内高速公路改建城市快速路中规模最大、最复杂的工程,计划明年6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