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耀科技大学路网加紧建设 高新区多条主干道通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16:53:28  

福耀科技大学路网加紧建设 高新区多条主干道通车

  117县道(南港大桥至晓岐路)改造完工通车。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彭季红 文/摄)“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州高新区持续发力,加快推动民生重大项目建设,提速一批在建项目。日前,高新区促动建指挥部传来消息,位于南屿镇的多条主干道已通车。

  记者从高新区建设部门了解到,福耀科技大学周边的路网正在加紧建设中。这所新大学所在的南屿镇,多条主干道近期已通车,将大大便利其与福州大学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及两园片区之间的交通。

  南屿镇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内,改造后的两条城市主干道1号路、2号路已通车。记者看到,道路宽度均为40米,为双向六车道,两边设置了公交站。道路中央开辟了全新的绿化分车带,已种上宫粉紫荆、火焰木,道路两旁还将栽种蓝花楹、秋枫、麻楝等,打造成全新的赏景大道。该片区的6号路,将于明年上半年通车。

  南屿镇117县道(南港大桥至晓岐路)改造也已完工并通车,途经连接流洲岛的智慧大道。至此117县道拓宽工程已完成大半,原本早晚高峰拥堵的情况得到很大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