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理论学习

福州:劳模聆听宣讲课 激发前进新动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0:36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办组织的今年第二期福州市在职市级劳模疗休养班,1日在闽清开班。全国劳模郑贞良应邀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郑贞良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自豪,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分组讨论时我作了发言,听说我所工作的红庙岭垃圾处理中心从单一填埋场变成了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大家都赞叹不已。这个变化是得益于我们党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一个缩影。”

  作为环卫工作者,郑贞良格外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他用朴实的语言、鲜明的事例给在场劳模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劳模们表示,要学习郑贞良拼搏奉献的精神,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