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6:08:58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省委对今后五年全省发展作出的工作部署,结合市委关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要求,认真谋划好市人大常委会今后五年的立法规划和新一年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计划,确保省、市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得到有效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人大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福州在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