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6:08:46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为我省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组织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扩大团结联谊,不断汇聚发展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提升省会治理效能;要持续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市政协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