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评出 百户家庭上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7:56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5日从市妇联获悉,市妇联、市委文明办近日联合揭晓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共有百户家庭光荣上榜。

  今年我市广泛开展了寻找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家庭典型,在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方面作出了积极实践,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

  获评家庭都经过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推荐、审核及公示。市妇联和市委文明办希望最美家庭珍惜荣誉,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时代新风。全市广大家庭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