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于山兰花竞放迎客 100余盆80个品种同期展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7:08  

于山兰花竞放迎客 100余盆80个品种同期展出

  于山兰花展26日开展。记者 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2021年第十七届于山兰花展26日开展。这是2019年于山兰花圃改造提升后首次举办大规模兰花展,展期将持续至12月10日,共展出兰花100余盆约80个品种,让市民一饱眼福。

  “今年的兰花展是一次集兰文化、生态景观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展活动。”于山风景名胜公园园容科科长郑雅敏介绍,展览活动由兰花品种、兰花景观小品、兰花组合盆栽、兰花书画、兰花摄影等5个部分组成。

  园方提醒,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园方将结合兰花圃内实际情况,对兰花圃瞬时最大游览人数控制200人以内,增派安保人员加强巡查,确保兰花展安全,同时增加兰花展区内标注出入口指示牌、入口一米线、请勿聚集等警示牌等,请前往观赏兰展的游客注意园区公告和导览牌,避免拥挤、聚集,保证安全有序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