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党校2021年博士论坛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6:48:12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搭建博士交流平台,23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博士论坛举行,旨在引导博士积极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主题为“数字福州·山水城市”,多位福州近年来博士引进生、选调生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教研人员、学员百余人参与活动。大家称赞了福州近年来生态环境和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对福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科学、生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给出了意见建议。

  何舜辉博士说,博士论坛的举办,为扎根福州的博士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论坛”上有观点的碰撞,有工作的交流,也有现实问题的探讨,启发了我们对数字福州与山水城市建设的历史渊源、重大意义与实践经验的深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