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帝封江14栋安商房主体完工 预计明年6月交付使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6:00:09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仓萱)仓山区帝封江安商房地块迎来新进展。记者近日获悉,14栋安置型商品房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室内砌筑及水电管网铺设阶段,预计明年6月可交付使用。

  据介绍,位于南三环附近的帝封江安商房地块是安置周边征迁户的重要保障房源,这14栋安商房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可安置1350户征迁户。

  “楼房主体外立面使用全新真石漆,既能防止外墙砖老化掉落,又能提升外观美感。”星源建设帝封江安商房地块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绿地率30%以上,建筑密度35%以下,年底毛坯房会交房,预计明年6月可交付使用,届时将完善南台岛帝封江片区功能,改善周边居民居住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