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鼓楼西河智慧体育公园推出“双十一周”运动福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5:57:26  

鼓楼西河智慧体育公园推出“双十一周”运动福利

  鼓楼区“15分钟健身圈”样板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颜学辉 鼓楼国投供图)自2020年起,鼓楼区积极推进辖区内“15分钟健身圈”,当前已成功改造10余片运动健身场馆。10日,记者从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回馈市民群众,11月8日至11月14日,在微信公众号“西河智慧体育公园”上预订以上运动场馆,在高峰时段均可享受11.11元的单场优惠订场价格。

  打卡公园送福利

  据悉,由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润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鼓动青春网球学院、鼓动青春篮球学院、鼓动青春米高轮滑俱乐部、鼓动青春炫风骑士平衡车俱乐部共同协办的西河智慧体育公园运动惊喜周打卡活动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4日正式开启。

鼓楼西河智慧体育公园推出“双十一周”运动福利

  市民可于活动期间至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在园区内网球场、篮球场、轮滑场、平衡车场免费领取印章收集卡;根据卡片上指引完成对应的运动挑战可获得印章,成功收集2个印章后,即可获得免费小食一份。

  此外,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在线预约服务平台,享受“足不出户、提前预约、扫码进场、自动场控”等便捷运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