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闽侯“攻坚120天”项目完成投资64.2亿元 旗山湖力争12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0 16:47:27  

闽侯“攻坚120天”项目完成投资64.2亿元 旗山湖力争12月底全面完工

  建设中的闽侯二桥。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李煜晗 林一青/文 记者 林双伟/摄) 一批汽配产业项目迅速推进;闽侯二桥预计明年5月通车;道路、安置房等项目加快建设……记者9日获悉,闽侯“攻坚120天”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4.2亿元。

  9日,记者在祥谦镇福建盛富强汽配厂房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厂区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明年1月投产,建成后可年产2万件汽车配套传感器,年产值可达3亿元。

  位于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的福建兴澳诚汽车配套产品生产项目有望明年完工,将填补青口汽车工业在玻璃深加工行业方面的空白。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新增100万件玻璃制品产能,年产值2.5亿元。

  位于竹岐乡的春风及第安置房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主要建设4栋住宅楼及竹岐乡中心幼儿园、超市等配套设施工程,有望明年春节前竣工。

  闽侯县近年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闽侯二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74%,预计明年5月通车。

  此外,旗山湖项目也在抓紧施工。目前,旗山湖中心湖体园区已开园,未开园部分主体工程力争12月底建成。